說到無印良品不知道大家最愛逛的是什麼呢?香氛!絕對是我必逛之一~

 

之前我就有寫過文章分享他們家的擴香,那篇文章的點閱率真的是意外的高可見很多人有興趣,

 

在米蘭逛muji的時候看到了這系列蠟燭,我本來以為是秋冬新品結果發現台灣沒有賣,

 

查了一下各國官網比較發現似乎是歐洲限定款,也賣了很多年了並不是新品,

 

這小小一罐也不貴定價是4.95歐,所以我就買了一個回來~

 

 

這系列有近二十種味道看得我眼花撩亂,我聞來聞去最後決定買接骨木花,

 

這款聞起來像是女生甜甜香香的洗髮精味,我知道這個形容詞很怪但真的就是那種感覺,哈哈~

 

這款蠟燭大小就跟一般鮪魚罐頭差不多大上面寫可以點十八個小時,我覺得對於愛買蠟燭的我這種大小剛好,

 

然後我發現它是英國製造的,難怪是歐洲限定因為其他產品幾乎都是日本製啊!

 

喜歡買蠟燭的朋友,如果住在歐洲或剛好到歐洲玩不妨到muji看看~

 

 

  

其實我之前在台灣一直就蠻納悶為什麼無印不出大一點的蠟燭,但是如果是香味的喜愛程度我個人最愛的還是這個!

 

我真的超愛他們家的迷你草本蠟燭,真的超香完全就是我的菜(我熱愛各種草本味),

 

但是這個迷你蠟燭的缺點就是太小了點了沒有擴香效果,所以我都把它放在衣櫥當芳香劑衣服就會香香的~

 

好希望這個迷你蠟燭可以做成大的然後擴香力好一點,不然直接做成擴香也很棒如果有的話我一定是頭號粉絲!!

 

 

今天分享就到這裡,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歡迎追蹤~

 

IG: http://www.instagram.com/jacintachang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