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因為暑期課程結束就跟同學去馬德里玩,但其實我們根本沒有行程純粹去放鬆,吃吃喝喝還有最重要的血拼~ 

 

今天要來分享是我在馬德里買的美妝保養品,主要都是買在我住的地方買不到的產品,

 

像是這裡就沒有歐舒丹、MAC、KIEHL'S,所以我如果想買這三個品牌的東西就得列好清單去大一點的城市買,

 

我這次主要目的就是去買歐舒丹的,所以也買最多他們家的產品,不囉嗦趕緊來分享吧~

 

 

 在台灣我其實就已經用過許多歐舒丹的產品了,因為我媽是他們家的狂熱粉絲,

 

漸漸地我也很喜歡用他們家的產品,身體保養類的我幾乎都是習慣用歐舒丹,

 

所以這次買的產品主要都是愛用品回購及囤貨,好像怕之後都買不到一樣買了一堆,

 

其實除了真的有需要之外我會那麼闊一次買那麼多就是因為...真的太便宜啦~~~

 

歐舒丹是難得價差大的誇張的品牌,每樣商品幾乎都是台灣定價5~7折不等,真的推薦來歐洲玩一定要掃回去啊!

 

平常有用習慣的人可以趁機囤貨,小包裝的組合買來送親友也是相當適合。

 

 

說到歐舒丹最經典必買的當然就是乳油木系列啦~這系列除了真的相當滋潤之外味道我也很喜歡尤其冬天聞很舒服,

 

護手霜我從國中愛用到現在,因為我的手真的很乾是個離不開護手霜的人,

 

雖然用過許多牌的護手霜但他們家真的是我覺得用了很有感並有持續回購的產品,護唇膏對我來說一樣是個消耗品所以囤了兩支,

 

冬天想要維持好的唇況就得靠它了~身體霜也是再回購的產品,這罐等於是身體的面霜非必要時我是不會請出它,

 

它的滋潤及修護效果真的十分的強大,感覺平時用的乳液不給力的時候就是它該上場的時候了~ 

 

 

其實這次會想買歐舒丹最主要就是要買這罐洗髮精 ,到歐洲這種乾燥地方就會意識到洗髮精的重要,

 

這裡太乾會導致頭皮乾癢、掉髮⋯一堆惱人的問題,我就突然想到我之前用這款修護洗髮精頭髮都很乖不會乾不會油很剛好頭皮相當舒服,

 

而且它的味道我真的很喜歡重點是價錢是台灣的半價!還有理由不買嗎?

 

我還順便推坑同學一起買她們用了也是超級滿意的~它的好用之處在這種乾燥地方更能深深體會啊!

 

 

 

除了單賣的產品之外他們家也有販售許多小size的組合產品相當適合買來送人,我買的這組是馬鞭草口味的肥皂及護手霜,

 

馬鞭草系列也是我很喜歡的味道之一,很適合夏天也推薦給喜歡清爽味道不愛花香的女孩,它還有一系列的沐浴膠、乳液、香水⋯產品喔~

 

 

最後的牡丹沐浴膠及護手霜旅行組是滿額的贈品,沒想到我意外地很愛牡丹系列的味道,

 

它比我想像中更平易近人沒有玫瑰系列豔麗但也有花香該有的柔美,我覺得很適合女生出去約會時擦(也有乳液跟香水),男生應該會覺得香香的但不會過濃的味道。

 

 

kiehl's其實原本並不在我的清單內,但因爲同學們都說要買而且我住的城市買不到,

 

終究還是抵擋不住誘惑敗了一瓶淡斑精華,我之前就一直很想買這瓶因為聽說它淡化痘疤效果不錯,

 

目前正在試用當中期待會有不錯的效果,對了!kiehl's 的價差實在也是蠻誇張的,

 

尤其像這瓶精華類的價差很大買到賺到啊~我買這瓶大概是台灣定價的七折!!

 

 

說到最近台灣討論度很高的粉底液,mac的超持妝無瑕粉底絕對是其中之一,

 

我是在mac專賣店試用到覺得蠻喜歡就入手了,價錢跟台灣差不多稍微便宜一點點而已,

 

我挑的色號是NC15,這裡好像沒有大家推薦的N18似乎那個是亞洲限定色,

 

目前用了兩次,我真的很愛它的持妝力早上上妝晚上臉還是一樣完美,

 

是真的會捨不得卸妝的那種完美狀態也不會有暗沉問題,只是可能這裡太乾了我的鼻翼會稍微卡粉,

 

但妝前保濕做好應該就沒有太大的問題了,這瓶可說是我近半年來用到最滿意的粉底液了!

 

 

  最後一個產品是Nars的唇筆色號dolce vita,之前我就一直對他們家的這系列唇彩蠻感興趣,

 

看到sephora上有出迷你size的組合,但我在實體店面都找不到所以最後決定就買正貨大小的了,

 

這個顏色相當的日常萬年不敗的mlbb唇彩,推薦給喜歡淡妝的女孩素顏擦也不會怪的顏色喔~

 

 

我的馬德里戰利品分享就到這裡,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IG,有新文章會即時更新也會偶爾分享我的西班牙生活喔~

 

 

IG: https://www.instagram.com/jacintachang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