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刷具推薦分享YouTube 版影片👉https://youtu.be/XpIucaxitE0


繼上次介紹過bdellium tools的平價眼部刷具後,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淘寶刷具,

 

雖然說到刷具大家大都推薦sigma,但真的一支也不便宜,所以我只有一兩支,

 

後來在網路上找平價好用的刷具,發現大家都很推薦淘寶一些品牌刷具,

 

於是我就入手了幾支,主要是受受狼還有艾諾琪及雨潼各一支,

 

用下來真的還蠻滿意的,趕緊來跟大家分享我買了哪一些吧!

 

首先是十分熱門的受受狼桃紅柄系列,這系列總共有十五支刷具,

 

這系列的面部刷具比較優秀出名,所以我包了全部四支的面部刷具,眼部刷具就沒有買,

 

這系列刷具除了柄長毛量也相當豐厚,每支都份量感十足相當超值!

 

重點是它的毛一點也不扎臉相當柔軟舒適,以下就來分別介紹各支刷具。

 

首先,第一支就是受受狼桃紅柄這系列最為出名的t101蜜粉刷,它真的超常缺貨的!


我也是等了一段時間才等到它有貨,這支的毛量真的超驚人,

 

它的直徑就如上圖所示跟蘭芝唇膜差不多,真的是非常大!

 

這支蜜粉刷因為面積大毛又密集,真的很適合拿來全臉快速定妝,

 

夏天我是個超會流汗出油的人,這支蜜粉刷能夠快速扎實地全臉定妝,

 

明顯大大地提升了我夏天底妝的持妝度,真的是很推薦的一支超值刷具!

 

t102跟t103是姊妹刷,外型差不多只是大小的差別,

 

t102名義上是支粉餅刷,但說實在的我覺得它偏鬆還是較適合當蜜粉刷使用,

 

跟t101不同的是它偏鬆取粉量適中,形狀也比較能夠進行局部定妝,

 

如果不想臉上有過多粉感,我就會單用它進行T字部位及眼下定妝,

 

這個角度就可以輕易分辨它們和t101的差別了吧!這兩支都是偏扁的刷具,但毛量也是相當豐厚,

 

t103是支腮紅刷,形狀大小抓粉力都十分剛好,我之前就一直很想找這種扁平狀的腮紅刷,

 

用起來真的十分順手,腮紅都恰到好處不怕顏色過重或是位置不對,

 

第四支t104是修容刷(contour),我覺得很適合拿來修下顎線條,

 

別看它小小一支,暈染能力真的相當好,能夠製造出相當自然的修容,

 

聽說拿它來打亮也很不錯,能讓打亮沒有明顯界線感。

 

另外,受受狼我還買了朱砂系列中的s104粉底刷,

 

我一直想買這種圓頭粉底刷,感覺上妝就打圓打圓這樣,超級快速方便的啊!

 

我看到人家說這支用起來跟sigma f82使用感受差不多,一整個很心動,

 

實際用下來也相當滿意,上妝快速沒有粉痕,小小一支就算帶出門也ok!

 

再來是艾諾琪超級大師系列的m210局部高光刷,這支有名的程度也不須我多說,

 

我之前因為有購入打亮所以也想買打亮刷來著,原本對sigma f35很是心動,

 

但看這支的評價也很不錯加上又比sigma便宜,所以我就買它啦!

 

它的抓粉力很好使用時記得抖一下,暈染力也十分優秀,

 

輕掃是日常好看有光澤感,來回多刷幾次也能製造出俐落高調地打亮,

 

毛質也是相當柔軟,總而言之是支很優秀的打亮刷。

 

最後一支是雨潼的k206暈染刷,說實在的我原本沒對它抱有期待,

 

因為它一支不到一百塊我實在沒有期待它能多厲害,沒想到我現在還蠻喜歡它的,

 

這支毛量厚實好暈染也不扎眼,我敢說它一定打趴很多比它貴的暈染刷!

 

如果沒有時間畫比較精緻有漸層感的眼影,我也喜歡用手沾眼影再用暈染刷將界線暈開,

 

霜狀眼影也比較適合這種畫法,我個人認為暈染刷是我不可或缺的刷具支一!

 

好了~以上七支就是我很喜歡、愛用的淘寶刷具們,真的很推薦給小資族或是刷具新手,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所需參考一下,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到大家挑選,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掰掰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別忘了追蹤喔~

 

FB:http://www.facebook.com/Jacinta0602/

 

IG:http://www.instagram.com/jacintachang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