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70321000005&pid=6472&ppid=1" async></script>

最近的天氣真的讓我對台語俗諺:春天後母面 感受很深啊!

 

天氣十分兩極,不是跟冬天一樣冷就是跟夏天一樣熱!說好的春天呢?

 

這種天氣不穩定的時候,皮膚通常也會跟著一起亂,不是乾到脫皮就是油水不平衡大爆痘!

 

很不幸我兩種情況一起中標!兩頰鼻翼很乾,額頭太陽穴長痘,嗚~虧我之前皮膚穩定了一段時間~

 

這種非常時期使用跟平常一樣的保養程序是不夠的!一定要有強而有力的應對作戰!

 

而我的方法就是敷面膜!建議要對症下藥,找急救型的面膜,一般純保濕型的面膜是不夠滴~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DR.WU新推出的極地植萃面膜,一共有五款,各款得主打功效都不盡相同,

 

像我需要的就是要夠保濕且具有修護效果不會造成敏感的面膜,所以使用的是深海珊瑚藻,

 

這款主要針對得就是粗糙無光澤及輕熟齡肌膚,相當適合修護換季造成的肌膚狀況!

不知道這款面膜是不是要在英語國家地區販售?全部都是英文哈哈!只有包裝盒後面有中文解說,

 

想要面膜達到最高成效,就跟著清潔及保養程序一起進行,所以首先要先洗臉,

 

再來使用溫和型的化妝水輕輕擦拭,等化妝水稍乾之後就敷上面膜,面膜敷約十分鐘不要過久,

 

等面膜精華吸收之後,我會直接上乳液來鎖水,包裝上的說明方是比較適合輕熟齡肌膚。

 

這款面膜剛拿出來我就很滿意,精華不會過多亂滴,我覺得面膜精華過多並不好,

 

除了會亂滴之外,面膜紙會變得很重很難服貼,這款面膜就很剛好沒有這個缺點,

 

這種樣式的面膜使用方式就是先將白色的珍珠膜撕掉,然後藍色面朝上敷在臉上,對齊後再將藍色的膜撕掉,

 

這樣很容易就能很服貼,不用在那邊喬老半天,真的十分方便,我真的比較喜歡這種有珍珠膜的面膜。

 

之前我都覺得面膜紙越薄越好,但其實服貼度才是最重要的!

 

DR.WU這款真的是我用過最服貼的面膜紙,尤其臉頰部分真的是零死角的服貼,

 

不用像平常敷面膜那樣小心翼翼,一直擔心面膜紙會移位,

 

這也是我用到第一款人中部位剛剛好的面膜,不會太高頂到鼻孔或太低沾到嘴唇,

 

真的是剛好的令人相當感動啊~

 

至於內容物成分是來自法國深海的珊瑚藻及紅藻,珊瑚藻有海底燕窩的美稱含有海洋微量元素,

 

深海紅藻則是含有海洋膠原蛋白,幫助肌膚恢復彈力光澤。

 

實際使用感受,我個人覺得肌膚敷完變得平滑有彈力,神奇的是好像毛孔也變小!

 

修復效果真的很令人滿意!重點是精華吸收也很快喔!

 

DR.WU的精華系列本來就相當著名,這款面膜果然也是不負眾望,相當好用!

 

這系列的極地植萃面膜屬於修護型的急救面膜,建議真的有需要時再使用喔!

 

或是有重要場合需要完美底妝時,先敷上一片,保證底妝服服貼貼~

 

總之,這款面膜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