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平常最喜歡什麼顏色的眼影呢?我個人最容易被好看的橘色吸引了~

 

雖然說我並沒有特別適合橘色,但是就是喜歡橘色的活潑亮眼,

 

所以漸漸地也蒐集了不少橘色眼影呢!幾乎都是韓式眼妝的常用色,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五款非常好看的開架橘色系眼影,讓你變身俏麗韓妞!

 

先看一下手臂刷色,五個橘色其實都不太一樣,

 

從蜜桃橘、亮橘...到橘紅色,橘色真的可以相當多變!

 

而且我喜歡橘色的主因是因為我是單眼皮,橘色很亮麗顯眼一畫就能看見,

 

不像大地色畫了都沒感覺有畫,而且橘色感覺就很活潑年輕,

 

我正適合畫橘色的年紀啊~感覺再過個幾年畫橘色就很怪,哈哈!

 

首先,第一個蜜桃色是sweets sweets眼影盤02當中的右上的顏色,

 

這個顏色真的很有氣質,很適合春天的顏色!

 

這盤眼影出色的地方還有左下的白色打亮,它是膏狀的所以打亮眼頭很持久不會掉!

 

真的是我用過開架眼影盤當中最厲害的打亮色了!

 

第二個是台灣最近才剛設櫃的visee avant,眼影色號008,是個很適合夏天的亮橘色,

 

珠光效果蠻明顯的,不適合單獨使用,當作打底色再搭配顏色更重的橘色會很好看!

 

我之前先用它打底再搭配innisfree3號香檳色濕擦,就是超美的橘色金屬光澤!

 

第三個是missha熊大盤中的橘色,這個顏色真的超美超特別!橘色中帶有黃色偏光,

 

但是老實說除了包裝很Q及這個橘色很美之外,好像就沒優點了,

 

它的粉質很粗糙,超級飛粉,重點是它還不便宜ㄟ!

 

我想除非你超愛熊大,不然這盤沒有買的必要!但是那個橘色還是很美啦~

 

再來這盤是前陣子因為Catie而超夯的aritaum五色眼影盤03,

 

我是去年暑假去韓國買回來的,我還蠻幸運的聽說之後缺貨了一段時間呢!

 

我擦的是中間那個橘金色,照片顏色有點不準,肉眼看會更橘一些!

 

這盤跟上一盤有一樣的問題,粉粗而且飛粉,而且顯色度不一!

 

白色跟粉色完全就只有亮片感沒顏色!但其他三個顏色就超級顯色,

 

至於這盤值不值得買呢?我是覺得沒有需要特地找代購買它啦!

 

但如果是去韓國玩是可以順便買啦!畢竟一盤很便宜不到三百台幣呢!

 

  最後一個也是我個人最愛的一個,這是Missha水波單色眼影rd01,是個很好看的橘紅色,

 

這系列眼影在台灣似乎沒有什麼討論度,最近大家都在討論的是他們家的編織眼影,

 

水波眼影的顯色滑順度我覺得一點也不輸編織眼影!

 

而且價錢也比較便宜,只是目前台灣沒進只能在gmarket上買,

 

這個顏色單擦就十分顯眼好看,小缺點就是不太好暈染。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橘色系眼影分享,掰掰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別忘了追蹤喔~

 

FB:http://www.facebook.com/Jacinta0602/

 

IG:http://www.instagram.com/jacintachang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