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點蠟燭的習慣呢?點蠟燭又是為了什麼呢?增添生活中的一點小情趣嗎?

 

大二因為自己在外租房,點點蠟燭感覺很溫暖不會孤單,而且香香的味道充滿房間感覺很棒,

 

不過漸漸地對蠟燭的品質要求也會提高,外觀對我來說不重要,但是香味及蠟的種類成為我選購的標準,

 

便宜的蠟燭香味聞起來就是有廉價感有些甚至有些刺鼻,還有通常毫無擴香及持香力可言,

 

重點是使用的蠟、燭芯通常不太好,容易冒黑煙,有可能有礙身體健康,畢竟好的蠟也不便宜,

 

建議這種蠟燭還是當裝飾用就好,要擺在臥室經常使用的香氛蠟燭建議還是挑好一點的!

 

什麼定義是好的ok的蠟燭呢?我認為有兩個基本條件,蠟體是對身體無害的植物蠟or大豆蠟&棉製的燭芯。

今天要分享的是來自英國的有機香氛品牌Neom,它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上圖的滴蠟蠟燭,

 

因為Neom使用的是植物蠟,熔點低融化也不會燙,是很棒的精油成分,

 

不只有芳香的功用,還可以當作指緣油、護手霜及按摩精油使用。

 

原本我是打算在英國網站cult beauty購買,但台灣的定價居然降了!

 

考慮到國際平信可能摔碎、寄丟商品,所以我就在台灣買了,

 

我是在yahoo商城裡的漢神百貨買的,當時還有全館九折的優惠,

 

所以可說是相當划算,和英國的價差只有兩三百而已!

 

和寄丟摔碎的風險相比,真的無敵划算啊!

 

 

蠟燭的size有三種,分別是:420g(L)、185g(M)、75(S),

 

大的是三燭芯,中的和小的都是單一燭芯,

 

如果說是外面一般學生套房及一般家裡的臥室,中型的擴香力就已經相當足夠,

 

大概點個一兩個小時後熄滅,香氣可以維持半天沒問題,其實直接放著不點也是有味道,

 

Neom蠟燭的味道都是那種芳療精油放鬆的味道,所以如果不喜歡精油味的朋友可能不會愛,

 

我覺得是很有層次很放鬆的香味,很像在高級spa的感覺。

 

 

我買的是中型的舒緩恬睡香氛蠟燭,成分有:英國薰衣草、甜羅勒、茉莉,

 

是個很舒服放鬆的味道,薰衣草的香氣很濃郁,睡前點個半小時似乎真的比較助眠,

 

它的燭芯是棉製的所以比較容易彎曲不直而且比教不好剪,

 

但是真的完全不會冒黑煙,這點我相當滿意!

 

 

 除了蠟燭我還買了這個小的滾珠精油,味道是日安美好,

 

成分有:椰子油、野薄荷、柑橘,是個很清新、振奮精神的味道,

 

真的是一種一早充滿活力的味道,可擦拭於太陽穴、手腕內側、脖子...

 

 

如果對於花香果香其他濃郁香味沒有太大興趣的朋友,

 

推薦可以試試neom的香氛,很有層次的精油香味,

 

而且蠟燭完全不會冒黑煙,融化的蠟油還可以拿來按摩,

 

香味及功能性兼具,我個人是覺得十分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