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很幸運地在雜誌抽中kate新品眼影的試用,

 

明天3/13就會開賣了,趕緊來分享一下我個人對這款眼影的心得,

 

以及分享兩種日、夜眼妝,不專業分享請多包涵!

 

然後我知道這是春妝,首圖的背景配色很怪很像秋妝,

 

但是也請見諒,畢竟我並非專職部落客~

 

 

  (圖片取自urcosme)

 

這系列的奢光燦媚眼影共推出六個色號,一盒裡面有五個顏色,

 

然後今年kate眼影主打的概念跟去年截然不同,

 

去年我印象中kate的眼影是走很低調光澤的路線,

 

但這盤新品一整個超閃,中間長方形的兩個顏色是有顆粒感的珠光色,

 

我知道有些女生聽到珠光色就會怯步,但是我個人覺得這樣眼妝的變化性比較大,

 

我想這次品牌的概念是覺得女生可以像公主端莊柔美,也可以展現女王般的自信風采,

 

所以我會示範兩種眼妝,一種是上班課的日常眼妝,另一種是適合晚上的閃亮眼妝

 

 

我收到的色號是BR1,是屬於稍微冷色調的組合,

 

我覺得這顏色讓我相當為難,我平常都只使用暖色調眼影,

 

冷色調眼影我畫起來都感覺髒髒的,這個色號不推薦給新手,

 

不過我已經稍微練習了幾次,大家就將就看吧!

 

前兩個顏色比較偏金屬光澤,有小小的珠光,第三個咖啡色質地偏霧面,

 

最後兩個是有顆粒感的珠光色,分別是金色銀色,我覺得都帶有灰色的感覺。

 

日常眼妝的畫法很簡單,先用海綿棒沾取左下當眼窩色,

 

邊界用指腹稍微暈一下,不要有界線感,

 

再來用眼線刷沾右邊的咖啡色畫出眼線,這個顏色相當顯色很適合當眼線,

 

咖啡色稍微帶到下眼尾,最後沾取白色打亮下眼瞼前2/3。

 

 

我覺得自己還是適合這種簡單的畫法,眼神看起來比較柔和,

 

單眼皮真的不太適合過多的眼影,難怪韓妞常常都只用單色眼影,

 

嗚嗚~不過人家也好想畫很美的漸層眼妝啊~

 

 

第二種眼妝我試了超久,雖然看起來還是不怎麼樣,

 

但相信我這已經是最不醜的一次了

 

畫這種顏色比較重有閃片的眼妝,建議先畫眼妝再畫底妝,

 

然後可以先上個有遮瑕效果的眼影底膏,我使用的是KISSME的底膏,

 

首先,一樣先上左下的眼窩色,範圍可以大一些,

 

咖啡色疊在眼尾後1/3,用暈染刷暈開,

 

用噴霧噴一下指腹再沾取金色點在眼皮正中央,這樣亮片比較不會掉,

 

然後將金色及咖啡色的界線暈開,兩個顏色的動作可以再重複一兩次,

 

下眼影後三分之一一樣是咖啡色,然後眼線刷噴溼沾取銀灰色打亮眼頭ㄑ字及下眼瞼前2/3

 

 

可以戴上假睫毛之類的會更有對比效果,但我只是在家單純示範所以不想那麼厚工~

 

我自己看覺得不習慣,然後我本人平常也沒有場合能化成這樣,

 

我還是素素的就好,濃一點我實在無法駕馭~

 

 

最後再來看一下對照圖,嗯?感覺超弱的,沒差多少

 

不過基本上我覺得算有成功吧...

 

整體來說眼影還不錯用,珠光色有點小飛粉建議濕擦,大家可以自行去KATE櫃上試用,

 

話說我最近的日系眼影盤好像有點多,改天來做個評比好了~

 

今天就到這啦!掰掰

 

 

 

 

 

 

 

 

arrow
arrow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