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終於去逛了tomod's,從它開幕到現在我一直說要去結果都沒去,

 

畢竟是台中第一家,我也從來沒逛過,所以特別地期待,

 

最近聽說要在秀泰開第二間囉~展店的速度還挺快的!

 

我個人希望第三間能開在秋紅谷或東海,這樣離我比較近,哈哈!

 

去tomod's我當然是鎖定平常不易買到的日系品牌啦!

 

我這次購買的是chifure唇膏和sweets sweets眼影,

 

另外,cezanne跟canmake的品項似乎也比一般藥妝店豐富喔!

 

 

chifure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便宜到爆的唇膏,一次買三支也不會心痛~

 

它是唇膏跟外殼分開買,我個人是覺得是沒有買殼的必要啦!

 

我純粹只是為了拍起來好看一點才買殼的~

 

 

這是最便宜的殼,我覺得殼的塑膠感很重看起來就很廉價,

 

大可以不買殼,還比較環保嘞~

 

如果說一個唯一的優點,大概就是有殼的唇膏比較好轉吧!

 

 

架上的顏色很多,我試到都有點眼花撩亂,

 

最後選了517這個顏色,是個很顯氣色的血紅色,

 

唇膏裡有些微的珠光,但不會過多,使用上沒有影響。

 

 

它的質地水水潤潤的,並非飽和色,所以擦起來顏色並不重,

 

很顯氣色卻又不會顯老,一看就是日本女生喜歡的顏色,

 

擦起來滋潤不顯死皮唇紋,唇況不好時很適合使用!

 

只是它毫無持久力可言,喝個水就全掉光光!

 

他們家唇膏也不是說超級好用還是怎樣,只是以它的性價比來說,真的值得入手。

 

 

之前看大沛的影片介紹sweets sweets的產品真的超升火的啊!

 

只是它的單價不低,無法一次買很多,腮紅跟眼影讓我猶豫許久,

 

腮紅顏色很美而且刷子看起來很好用,但我最後還是決定買眼影試試,

 

眼影有三個系列,我真的選超久才決定要哪個!

 

 

這盤色號是02,是個很有春天感覺的粉色眼影盤,

 

顏色淺淺的很有氣質,白色除外的三個顏色是很細緻的金屬光澤,

 

白色則是膏狀的珠光打亮色,塗在眼頭及眼下打亮再適合不過!

 

對了海棉棒也還算好用,不像有些眼影盤的海棉棒根本裝飾用!

 

 

簡單分享一下使用這盤畫出來的眼妝,

 

首先,粉膚色當打底色,蜜桃粉則是重點色,再來用眼線液畫上內眼線,眼尾拉長,

 

咖啡色眼影疊在眼線上,當作外眼線的效果,並帶至下眼尾,主要的蜜桃色再疊一次,

 

刷上睫毛膏,下睫毛也刷一下,最後使用眼線刷沾取白色打亮眼頭,就大功告成啦!

 

 燈光關係照起來有點吃色,這盤眼影我最愛它的打亮色,

 

因為是膏狀的關係,比較明顯而且持久,亮片不會亂掉,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這盤眼影,希望下次有機會試試他們家的腮紅!

 

 

最後我要說一下,從這個月開始我都會固定在星期天及星期三發文喔!

 

訂個時間好督促自己別偷懶~還有個好消息!

 

從4/1起在styleme平台也能看到我的文章囉~

 

這真的是對我努力寫文章一個很大的肯定,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