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幾天,我和同學去台北玩了三天兩夜,

 

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在西門隨意逛,

 

當然不能錯過新開的H&M西門店啦!

 

之前看很多youtuber都有參加它的開幕派對,

 

據說西門店是全亞洲最大的分店,

 

不過我個人是對衣服沒太大的興趣啦!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H&M的蠟燭

 

 

 

  我對H&M實在不熟,我不確定哪些店有在賣蠟燭,請大家自行查詢喔!

 

今天就介紹主要幾種有販售的蠟燭。

 

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蠟燭最主要就是擺飾功能而已,

 

第一款我覺得包裝簡潔很有質感,很像韓系蠟燭的包裝,而且四個顏色都很好看!

 

 

 

第二款是玻璃圓罐,我覺得它是所有造型裡最方便的一個,

 

很容易可以熄滅蠟燭,不會燙手蓋子也不會燒焦,

 

而且有販售大中小size,拿來當擺飾也很可愛!

 

 

最後介紹的這款是密封罐造型,我最後選擇買的也是它,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純粹覺得造型及包裝上的字很可愛,哈哈!

 

而且價格合理,味道也不會討厭

 

 

我買的味道是檀香,老實說我是查了一下才知道這個字是檀香,

 

我也不知道檀香實際上味道應該是要怎樣,單純只是覺得它算是裡面還能聞的~

 

然後我要來總結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我覺得它的擴香能力不好,平常放著沒味道就算了,

 

點了至少十五分鐘,才能聞到味道,而且大概是一公尺內的距離喔!

 

這點和其他蠟燭比真的是差強人意!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燒不到旁邊,就中間一個洞一直凹下去,

 

就算燒再久也還是一樣,其他品牌蠟燭都不會這樣,

 

造型雖然可愛,但是實際上不好熄滅蠟燭,

 

不小心可能還會燙到手,而且蓋子和燭芯距離太近容易燒焦,

 

哈哈~我怎麼說了一堆都好像是缺點啊!

 

不過我覺得自己太嚴格了啦!

 

畢竟他們主打的就是擺飾功能,無法拿來跟專門的香氛蠟燭品牌比較,

 

而且外觀確實也很可愛療癒,就算單純當家飾擺也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