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使用腮紅的習慣呢?我覺得腮紅不僅能顯氣色,還能透過不同的顏色襯托出妝容不同的感覺。

粉色很可愛,裸色顯氣質,腮紅也要跟眼妝口紅搭配,才能夠畫龍點睛,雖然我本人出生臉頰自帶腮紅,但是用到比較遮瑕的粉底我還是會使用腮紅,這樣妝容才不會過於死白。

目前我有的五顆腮紅,我覺得都相當不錯,值得拿出來分享,我覺的都很適合我,當然我也有踩雷過,但似乎是命中註定,那顆就破了😂,以下就來ㄧㄧ分享吧~(以下排序從顏色裸至深)

 

  第一顆就是風評很好的visee,他們家的重點彩妝都很有名,眼影、唇膏及腮紅,腮紅粉質細不帶珠光,很多網友都說品質可比專櫃,打折時入手真的很划算!


我的色號是BE3,我都把它顏色混在一起,是個很漂亮的裸色,如果推薦一個色號我一定推它,其他橘色還是粉色都很常見,好看的裸色在開架實屬難得!

 

 腮紅的底下有附刷子,但是我覺得很難用,而且很臭欸,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的這樣?


elf腮紅是我今天介紹最便宜的一顆,我是在iherb購入的(之前有寫過教學文),一顆不到一百台幣。

 

 不過相對的它的品質一般,粉壓的很鬆易飛粉,不過顏色選擇多,我的色號是tickled pink,是個很適合畫曬傷妝的粉橘色,要注意它有些顏色會有珠光,像是twinkle pink,我個人比較不推買珠光色,珠光色一定是專櫃比開架細緻。

  

Orbis在台灣一直比較有名的都是保養品,彩妝沒有什麼人在討論,之前有人推薦我它們家的腮紅,這顆色號我找不到,是個很漂亮的鮭魚粉色,帶有一點淡淡的金屬光。

不過我覺得這個顏色相當挑膚色,比較適合白肌,皮膚偏黃的人不太適合,我自己用起來很喜歡,但有次我幫朋友上這個顏色,她皮膚比較黃就有點怪怪的,然後裡面附的刷子蠻好用的,抓粉力不錯。

  

Tarte腮紅熱騰騰剛收到😍說到歐美腮紅,tarte絕對佔有一席之地,尤其色號exposed更是歐美美妝youtuber人手一個,只是因為tarte沒寄台灣,而且單價有點高,所以我選擇買二手的,其實粉類彩妝我個人並不排斥買二手的喔~

  

Tarte腮紅粉壓很實也很顯色,這顆色號是tipsy是個很活潑亮麗的蜜桃色,很適合夏天擦的顏色,聽說tarte腮紅很持久,如果真的很好用的話,我會考慮收exposed的~

  

最後一個就是前陣子很紅的canmake pw38,之前我有寫過文章就不多加贅述,它很適合黃皮膚,會很有氣色,只是下手不能太重,它不太好暈染,容易變成猴子屁股。

 

 以上是腮紅的試色,按照介紹的順序,每個人喜歡適合的顏色都不一樣,像我個人就很喜歡蜜桃色系的腮紅及裸色腮紅,雖然腮紅往往是整個妝容的配角,但是我覺得多了腮紅,可以讓整體妝容更有個性,像是日系和歐美腮紅就差別很大。

當然厲害的腮紅還有很多,我自己也有幾個口袋名單,等之後一一收集有機會再來出個part2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