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圖片取自店家臉書)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太陽韓式料理,其實在它剛開幕時我就曾經要去吃,

 

但當時客滿,而且看店員手忙腳亂的樣子,我就決定不等,

 

後來看網評幾乎都是差評,我就想說,恩~應該是個雷,所以後來都沒想說要去光顧,

 

後來湊巧看見他們粉絲專業的評價,似乎有改善,

 

我想當初應該只是剛開店的小瓶頸,店家有改善不足的地方,

 

於是我就決定去吃看看了~

 

上星期和同學去東海吃了一間韓式家庭料理,

 

可能因為老闆是韓國人的關係,口味相當道地,

 

突然想起暑假在釜山吃的美食,說也奇怪,

 

最令我懷念的居然是最樸實的豬肉湯飯,想到這就好想買張機票飛去韓國啊! 

 

在還沒去過韓國之前,只要是韓式料裡我都愛,

 

但去了一趟回來後,我發現連鎖韓式料裡似乎不再那麼吸引我了!

 

在台灣的韓式料理多半走的是有噱頭的連鎖餐廳或是高價位品牌,

 

但是真正讓我懷念的只是一碗有溫度、簡單美味的湯飯而已。

 

undefined

(圖片取自店家臉書)

店內的坐位不多,怕晚上又得排隊,所以我選擇平日中午去用餐,

 

環境算是小巧溫馨,很符合家庭式料理給人的感覺,

 

如果是多人用餐或是晚上用餐都建議打電話預約一下!

 

 

 

SK3.jpg

有些評論說口味很普通,跟其他韓式餐廳不能比,

 

我覺得店家主打的就是家庭式料理,應該以相同標準去衡量,

 

如果跟價位稍高或是連鎖的韓式料理相比,家庭式料理當然會顯得過於單調,這樣的比較真的略失公平!

 

而且家庭料理吃的不就是平凡幸福的美味嗎?

 

SK4.jpg

餐點選擇的種類不多,不過沒差!我就是去吃湯飯的!

 

 

SK5.jpg

飲料種類倒是不少,酒精性飲料絕對是必備的啦!

 

我有點遺憾沒能在韓國喝燒酒,因為同行的朋友不喝酒,

 

我不敢自己喝完燒酒怕會醉,不過倒是一個人灌完700ml的hite啤酒,也是挺爽的!

 

 

SK6.jpg

小菜部分,我覺得馬鈴薯泥和泡菜蘿蔔不錯,其他普通

 

 

SK7.jpg

辣炒年糕是比較韌一點有嚼勁的口感,不會軟趴趴,這點我很喜歡,

 

還有貌似魚板類的東西也蠻好吃的,

 

我去韓國沒吃到辣炒年糕,所以也無從比較,

 

不過我自己也挺會煮辣炒年糕,我更偏好加多一點洋蔥的口味

 

 

SK8.jpg

妹妹點的梅花豬石鍋拌飯,

 

她說覺得豬肉很好吃,我吃一口覺得不錯

 

 

SK9.jpg

我點的是海鮮豆腐鍋,湯頭蝦味濃郁,我和妹妹都覺得很好喝,

 

豆腐很嫩很好吃,跟湯頭很搭,不會壓過湯頭的味道,

 

蛤蜊有不少顆,裡面還有我最討厭的瓜類,不過搭起來卻意外地協調

 

 

SK10.jpg

弟弟點的豬肉泡菜鍋還在沸騰時就被我拍下,看起來格外美味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口味不錯的家庭料理,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鍋類的我特別推薦,海鮮豆腐鍋我真的很喜歡!

 

冬天吃上這一小鍋,真的很暖!

 

聽說銅盤烤肉cp值高,我看其他桌都有點,我決定下次也要點它試試!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興路26號(過中興豆花後,看到停車場右轉)

 

電話:0908 955 929

 

營業時間:1:30 - 14:30 、 17:00 - 21:00(周一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nkoreafood/?fref=ts

 

 

arrow
arrow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