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1.jpg

眼影盤收藏YouTube 影片版👉https://youtu.be/wJRI_EzZAPk

最近在各大美妝版討論度很高的solone單色眼影,

 

原本我不以為意,因為我已經有一盒solone的眼影了,

 

但後來發現大家在討論的是2017的霧面新色,

 

一看到試色整個超生火!網評都說這次質感整個level up!

 

solone的眼影本來評價就不錯,便宜又好用,

 

這次又推出霧面色,肯定能吸引到許多霧面眼影愛好者,

 

台灣開架大多販售的都是日系眼影,而日系眼影中霧面的是少之又少,

 

韓系眼影雖說有霧面色,但價格絕對沒有solone那麼佛心啊!

 

 

 

SL2.jpg

我買了八顆眼影,目前的促銷活動是八顆398,

 

這樣平均下來等於一顆眼影不到50元!!

 

我也買了眼影盒,不過建議如果想買少一點或多一點的人,可以自己買盒子組裝,

 

solone單色眼影好像不是磁吸式的,而是像積木一樣卡榫的,

 

我覺得它有點難拿起來,如果能改成磁鐵的就更好了,

 

不過它價格那麼便宜,要求那麼多好像過分了點,哈哈!

 

 

SL3.jpg

我這次買了四顆舊版,四顆新版,

 

舊版總共有四十六個顏色,開架能有那麼多顏色選擇真的很強!!

 

很推薦眼妝新手買他們家的眼影來練習,便宜好用不心疼,顏色選擇又多!

 

undefined

46色還是以大地色系為基礎,

 

不過我已經有一盒他們家大地色眼影,所以我這次選的都是沒買過的顏色,

 

SL8.jpg

上排四色是舊款,11號我一看就覺得是我會喜歡的蜜桃橘色,實際顏色和官網沒什麼色差,

 

13號色差就頗大,官網的顏色看起來是紫色,實際上是粉色多一點,

 

17號很美,是很有氣質的粉藍色,很適合春天的顏色,

 

43號是帶有灰調的藍色,看起來很特別就買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年霧面新色目前是推出六色,

 

主要是大地色及紅色系的暖色調顏色,

 

質地明顯比珠光細緻許多,顯色好暈染,真的性價比爆表啊!!

 

期待之後能推出更多的霧面色,我想顏色夠美大家一定買單!

 

 

SL9.jpg

新款的我買了這四個色號,

 

47號是裡面唯一一個非霧面的顏色,不過它和之前的珠光色明顯地質地不一樣,

 

有點偏低調的金屬光澤,質地較舊款滑順顯色,閃片較少,

 

我覺得這種質地應該多推出幾個,我超愛!

 

51和52這兩個顏色搭配起來就是前陣子很流行的乾燥玫瑰色啊!

 

 

SL5.jpg

以上是八個顏色的手臂試色,其中我個人我最喜歡的四個顏色分別是:11,17,51,52

 

接下來,我想分享一下一個適合單眼皮的乾燥玫瑰眼妝,

 

這非常簡單,簡單到我有點心虛...哈哈!不過這樣才適合新手啊!(藉口一堆~)

 

 

SL10.jpg

我會使用到的是圖片中圈起來的四個顏色,有興趣的朋友就繼續看下去吧!

 

你可以選擇用指腹搭配海綿棒,或是用刷具,這裡我示範的是使用刷具,

 

不過我會把兩種畫法都寫下來,新手朋友可以不用特地去買刷具喔~

 

SL12.jpg

 

SL13.jpg

step1:使用寬扁的 圓頭刷/指腹 沾取50號粉膚色當作眼窩打底色,輕掃眼窩

 

 

SL14.jpg

 

SL15.jpg

step2:使用 短扁刷/海綿棒尖端 沾取51號紅色沿著睫毛根部畫,寬度約張眼能看到一點點即可

 

 

SL16.jpg

 

SL17.jpg

 

SL18.jpg

step3:使用 乾淨的暈染刷/海綿棒 將51號暈染一下,不要有界線感,紅色是重點色,所以再輕輕地補一點紅色

 

SL19.jpg

step4:短扁刷/海綿棒尖端 沾取52號,刷在眼下後1/3

 

 

SL20.jpg

step5:眼線刷/另一頭海綿棒尖端 沾取17號刷在眼下前2/3,當作打亮色,就大功告成啦!

 

 

SL21.jpg

最後來個before after對比照,恕我懶惰只畫了眼影

 

好囉~今天分享就到這,掰掰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別忘了追蹤喔~

 

FB:http://www.facebook.com/Jacinta0602/

 

IG:http://www.instagram.com/jacintachang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