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1.jpg

如果說到日系的腮紅,cammake絕對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不過在我印象中他們家的顏色都很粉嫩、保守,

 

這次會出那麼強烈的顏色倒是令我相當意外!

 

這款剛在日本上市時就話題十足,更是超紅的代購商品

 

上星期偶然在屈臣氏看到剩下一個,就決定買下它啦!

 

 

PW2.jpg

2016年初是相當流行淡紫色的腮紅,

 

淡紫色的功用是可以達到提亮肌膚的作用,

 

而紫色其實相當適合黃皮膚的亞洲人,

 

這種看似很深的葡萄紫色,在皮膚上會顯得格外紅潤!

 

PW5.jpg

顏色相當顯色,抹開來是個相當好看的顏色,

 

不過這腮紅使用上用量要特別小心!

 

因為很顯色的關係,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失手!

 

我覺得拿它來畫眼影也很好看,之前不是挺流行這種顏色的眼影?

 

 

PW3.jpg

裡面附贈的小刷子,刷毛挺有彈性,

 

摸起來也蠻舒服,不會扎臉,

 

但是它實在太小了,拿它來上腮紅很浪費時間,

 

而且我覺得這塊腮紅不是太好暈染,刷子太小容易刷不勻

 

PW4.jpg

不過它的抓粉力確實不錯,如果旅行時我應該還是會用它

 

 

ihb5.jpg

平常我都是搭配著RT的腮紅刷使用,這把我真的很喜歡,

 

抓粉面積大且均勻,輕輕掃過臉頰就好,完全不怕會失手

 

 

PW1.jpg

總而言之呢!這次canmake的新品有了如此突破性的顏色,

 

擺脫日系彩妝的保守、簡約,但又不失氣質,

 

讓我不禁期待了一下他們之後的產品!

 

 

嗯...荒廢了一個月沒更新文章了,現在開始放寒假了,

 

沒藉口讓自己懶惰啦!這個寒假我會好好地寫文章!

剛好最近題材很多,想迫不及待寫下來和大家分享,就請大家敬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