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1.jpg

說到聖誕節啊~在台灣我們雖然沒有過節的習慣,

 

卻是商人賺錢的最佳時機,因為對很多人來說,

 

聖誕節=交換禮物?對吧!

 

不僅學生們會玩,有些公司甚至也會舉辦,

 

各式各樣的聖誕限定商品,實在很難不被吸引吧?

 

今年innisfree的聖誕主題真的很Q,聖誕老人、馴鹿、聖誕樹,

 

買來當交換禮物真的不會有女生會不喜歡的啊!

 

先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gc2.jpg

這組護手霜的包裝真的太可愛了,

 

而且味道剛好都是我喜歡的,

 

冬天正是我大量消耗護手霜的季節,

不過真的會有點捨不得用ㄟ,尤其是馴鹿,可愛的讓人受不了

 

 

gc3.jpg

三個味道分別是梔子花、蜜桃、雪松,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雪松,打算把蜜桃送給朋友當禮物

 

 

gc4.jpg

再來我還買了氣墊殼,天啊~

 

我居然為了外殼去買了氣墊粉餅,

 

是說也好啦!本來就一直想試試innisfree的氣墊粉餅,

 

而且它連包裝紙盒都如此可愛,讓我捨不得丟

gc8.png

也是分別是這三個聖誕節主角,

 

我選了馴鹿了包裝,因為白色底色搭上馴鹿我很喜歡,

 

簡單中帶有一點可愛俏皮!

 

 

gc5.jpg

不過因為我對他們家的氣墊粉餅很不熟,

 

所以我居然買錯蕊心了!而且店員也沒提醒我

 

簡單來說這聖誕限定的氣墊殼是之前舊款的,

 

而我蕊心買到搭配100種氣墊殼的新蕊心,

 

蕊心比之前少了一克,所以無法卡緊,

 

我覺得這一點真的不太好,自家產品應該內容物升級就好,

 

連包裝都換,這樣等於是要大家在消費多買殼啊!

 

虧innisfree還是提倡環保的品牌

 

算了~我就將就地用了

undefined

因為預算有限所以我只買兩個聖誕限定商品,

 

不過還是有其他不錯的組合喔~

 

像是這組沐浴乳及乳液的組合我也很喜歡,

 

棉花的味道很舒服,而且小小的,旅行時攜帶很方便!

undefined

聖誕老公公這組好像是果香味,

 

印象中聞起來也不錯!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看到很多女生都有拿指彩組,三瓶小小的,

 

特殊節日、場合用一下似乎不錯,

 

之前試過innisfree的指甲油,

 

顏色飽和好塗,我還蠻喜歡的!

undefined

預算多一些的人,可以考慮一下馴鹿香氛蠟燭,

 

這包裝真的美哭我了~

 

只不過才100g就快700,我是覺得有那麼一點貴啦!

 

但真的超應景、超美的!

undefined

有些明星商品也會推聖誕組合,

 

我個人覺得這就比較雞肋,不一定得在聖誕節購入,

 

因為也沒多划算而且包裝也跟平常一樣,

 

而且憑良心講,innisfree的保養品跟在韓國的價差實在有點大!

 

有些價錢都可以拿去買百貨公司的專櫃品牌了!

 

 

gc6.jpg

只要有購買聖誕系列商品就可以用五十元加購DIY公益音樂盒喔!

 

音樂盒收益將會捐贈給聽障兒童,

 

除了可以享受手作的樂趣,還可以幫助到別人,

 

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gc7.jpg

音樂盒一樣可以選擇,不過聖誕樹及馴鹿太夯,

 

所以只剩下聖誕老人,它原本模型就不怎麼像聖誕老人,

 

結果我上色後直接變成英國士兵了,哈哈~

 

 

再過不到20天就是聖誕節了,今年的聖誕節雖然不幸地遇到假日,

 

我不能多賺一天假,哈哈~

 

不過跟朋友約好要一起慶祝,真的會讓人很期待!

 

雖然在那之後迎來的是可怕的期末報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