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b1.jpg

 

首先在打這篇文章前,容我先為我的荷包默哀十秒~

 

明明沒有多的閒錢還抵不了黑五的折扣,約莫十分鐘前又在別的網站下單了,

 

好der~反正只是吃的要省一點,順便看看會不會變瘦(想太多!)

 

只能說歐美彩妝是個大坑,跌進去就出不來惹~~

 

 

好了,回歸到主題,其實上星期我就已經收到包裹了,

 

DHL運送速度真的是挺快的!

 

undefined

 

首先,第一個就是real techniques美妝蛋,

 

我是買兩顆一組的,會比單顆便宜一點點,

 

另外iherb也有販售四顆一組的喔!

 

undefined

 

建議可以找朋友一起合購,會便宜蠻多的!

 

目前我已經使用過幾次,我只能說:天啊~我之前用的是什麼爛海綿?

 

ihb2.jpg

左邊的海綿是有吸過水的,明顯大了一倍,

 

會變得很有彈性,很軟Q,摸起來超療癒的~

 

前幾天我使用它來上妝,明顯地感覺底妝薄透有光澤,細緻度整個level up!!

 

原來選對底妝工具真的很重要!!

 

 

ihb3.jpg

第二個是他們家的expert face brush,

 

其實我本來有考慮要買最多人推的buffing brush,

 

undefined

但是它一定得買整個組合,

 

所以我就改買了expert brush,

 

這支我還沒有使用過,不過刷毛摸起來算舒服,應該是不會扎臉

 

ihb4.jpg

毛量密實,不過以粉底刷來說算是有點小支!

 

 

ihb5.jpg

說到RT的刷具,當然最不能錯過這支大名鼎鼎的腮紅刷!

 

它真的很大一支,甚至拿來當蜜粉刷也相當OK!

 

這支的毛摸起來真的超級舒服的~

 

有些人認為它太大不適合當腮紅刷,

 

不過就是因為大支,我覺得相當適合新手,

 

不容易失敗,畫成猴子屁股

ihb6.jpg

而且它的毛流是有分層的,能夠輕鬆將腮紅掃勻,

 

就算是使用很顯色的腮紅,也不會失手

 

 

ihb7.jpg

接下來這個品牌也是以刷具著名的ecotools,

 

先讚美一下的包裝,居然是布ㄟ!這樣就可以直接收納很方便!

 

ihb8.jpg

 這支蜜粉刷的毛也是很柔軟,

 

價格又再比RT便宜一點,整個是cp值爆表啊!

ihb9.jpg

 不過它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

 

我以為是圓圓的很蓬鬆的蜜粉刷,

 

實際上它偏扁,不過還是好用啦!

 

ihb10.jpg

再來這組眼影刷,應該大家都對它不陌生吧!

 

對於眼影新手來說,這組刷具實在是一大福音,

 

可以暈染、眼線、下眼影都不是問題!

 

不用一次買很多支眼影刷,兩支雙頭刷子就能完成眼妝!

 

而且旅行攜帶也是相當方便哦~

 

ihb11.jpg

再來最後一支刷具是elf studio系列的mineral powder brush,

 

Oh my god~這一支居然不到一百,你信嗎?

 

而且在美國遇到elf五折的話,這支才不到50欸!

 

這支是朋友買來要刷腮紅的 ,它有點小支,

 

不過刷毛的品質讓你覺得它不會只有百元不到,

 

形容了那麼多支刷子我都詞窮了,哈哈~

 

 

ihb12.jpg

我這次彩妝買的只有elf而已,而且我也只是試試水溫,

 

因為iherb上的品項也不多,用了喜歡的話之後再從elf官網購入,

 

現在elf可以直寄台灣囉~只不過匯率高的嚇人,大概只能趁五折時購入

 

 

ihb13.jpg

這盤眼影盤其實我已經肖想很久了,

方形一格一格的真的是我的菜

 

而且顏色很日常很實用,加上很多youtuber推薦,

 

不過elf的包裝品質真的不太好,我一打開包裹這盤眼影盤的外包裝就破了!

 

眼影粉都飛出來,不過還好影響不大,

 

只能說買他們家的東西可能就得承擔這個風險!

 

 

ihb14.jpg

 顏色顯色、細緻,尤其是右邊三個顏色,


和一般台灣買的到開架眼影一樣價錢,


卻是個六色眼影盤,真的很超值,


目前我使用過一次,覺得它好暈染而且持久力也不錯欸!


是值得新手購入的一盤眼影!



ihb15.jpg

最後一樣就是腮紅啦!


這腮紅是被catie之前的影片升火的 ,


可是目前好像已經買不到她買的那個色號,


所以我就看別人的試色來挑顏色,


這兩顆包裝好像不太一樣齁~


我猜包裝應該有改版過


ihb16.jpg

 我的手機實在是拍不出來它實際的顏色,我就以口頭贅述了,


左邊的色號是candid  coral


右邊的是tickled pink



ihb17.jpg

這是tickled pink的試色,


是個亮亮的蜜桃色,


擦在臉上是個可愛的顏色


Candid coral是幫朋友買的,所以我就不試色了


它的顏色是橘色帶點裸色,


不過說實在的我個人還是喜歡日系腮紅多一點,


不過它還是很不錯的,而且顏色選擇很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