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1.jpg

 

最近我實在沒什麼東西可以寫文章來分享,

 

或是想分享的主題東西還在蒐集ing,

 

不過的確最近寫文章的動力真的好低啊~

 

太過懶散導致於文章難產

 

原本想說這個月要好好地寫個幾篇,

 

但是從這星期開始,期中考的噩夢就開始了~

 

這學期的成績對我來說格外重要,因為攸關著大三能不能交換,

 

希望我自己能趕快振作!!課業顧好,部落格也繼續寫下去!

 

 

好啦~進入正題,雖然我沒什麼新東西可以分享,

 

不過我發現我有三顆氣墊粉餅只有出現在gmarket開箱文中,

 

還沒分享過我的使用心得,因為其中有兩款都比較適合秋冬使用,

 

最近天氣變涼了一點,我才開始拿出來使用。

 

 

GM12.jpg

首先,就先來分享第一款吧~

 

第一個就是蘭芝"零毛孔無瑕氣墊粉霜",

 

這是蘭芝今年所推出的氣墊粉霜,還有另一款叫"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兩款包裝都是雷射鏡面,我看網路上有人說,

 

差別好像只有零毛孔外圈是藍色,水聚光是銀色,

 

其實我買的時候根本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不過剛好零毛孔這款是我想要的妝感!

 

這款氣墊有分暖色調跟冷色調,冷色調以C表示,

 

色號也有四個,最白的11號台灣似乎沒有販售,

 

之前文章有提過我在釜山有試了那個11號,天啊~根本是打亮!

 

當初我是看它折扣不錯,還附一個蕊心,贈品又送的大方所以買的,

 

GM15.jpg

我在愛茉莉只有買蘭芝氣墊跟mamonde的唇彩,贈品就送成這樣!!

 

在gmarket買就算含運費也一定比在台灣買划算啊!

 

我看台灣居然定價1400,我在gmarket買那組含運費也才800多,

 

建議大家想買可以在gmarket買喔!

 

這個夏天它絕對是我愛用的前三名,

 

因為它薄透不黏膩,不太會有脫妝困擾,

 

而且遮蓋毛孔的能力確實不錯,能夠遮掉我夏季稍微粗大一些的毛孔,

 

GM13.jpg

 

GM14.jpg

 

菱格壓紋的設計確實可以平均沾取粉底,

 

AC2.jpg

就算現在壓出來的量沒有之前多,但依然是很平均喔!

 

不過這款氣墊沒有什麼遮瑕度喔!

 

我覺得只有平滑毛孔及提亮的功能而已,

 

夏天用它真的很棒,不過冬天的話可能就可能會有點偏乾了!

 

 

GM5.jpg

第二款是code和嚕嚕米的聯名氣墊,

 

我是三個星期前參加婚禮時第一次使用,

 

當時在車上草草上妝也沒多留意,

 

只覺得光澤感還不錯,昨天再次使用發現它遮瑕力超驚人!

 

大概是我目前的氣墊中最強大的,勝過媚比琳及dr.althea!

 

而且!!持妝度嚇死我了!!

 

參加婚禮那天我重感冒一直狂擤鼻涕,

 

早上九點上妝晚上九點卸掉,居然還有很多殘妝!

 

昨天也是!從早八帶妝到五點下課,而且還上了兩小時的排舞課,

 

居然只有鼻翼兩側脫妝,兩頰原封不動,依舊無瑕完美

 

而且我完全沒有使用妝前乳及蜜粉定妝喔!

 

不過我想這種光澤無瑕型的氣墊應該只適用於秋冬喔!

 

夏天使用應該非常容易土石流的!

 

AC3.jpg

它是有金屬隔間的,輕輕壓一下粉底就會很平均地跑出來

 

 

AC4.jpg

不像beautymaker這顆,我真的快被它給氣死!!

 

超難壓的,而且只會從幾個洞流出來,很不方便使用!

 

 

不過我個人有個小小建議啦!

 

希望這種金屬氣墊能有一個隔間放粉撲,不然都髒髒的~

 

 

GM2.jpg

最後一個是swisspure和小王子聯名的氣墊,

 

當初我好像是五六月在網路上看到這就超興奮的,

 

但無奈於當時gmarket運費實在太貴只好作罷,

 

後來一看到運費五折我立馬手刀下單,

 

swisspure是今年新成立的missha旗下品牌,

 

商品路線走的是比較清新自然的感覺,

 

價位和missha旗下的apieu差不多,都是很親民的價格,

 

AC5.jpg

它是屬於氣孔比較小的氣墊海綿,

 

味道帶有微微的精油味,我必須說他實在比apieu和missha氣墊的味道好聞太多了~

 

我買過一顆apieu的氣墊,用不到三次就被我冷凍了,

 

粉底讓我膚色顯灰,而且黏膩不舒服到一個極點,還有味道真的超噁的廉價香精味,

 

哈哈~我好像第一次用那麼強烈的字眼來批評產品,

 

沒辦法~它是我的大雷物!!

 

差不多的價錢,可是swisspure真的討喜很多,

 

不僅包裝是療癒的小王子,味道也比較舒服,

 

不過對我這個混合肌來說,我還是無法領悟到韓國那種所謂的水光肌,

 

我覺得它的光澤還是有那麼一點的over,而且真的有點黏膩,

 

我想我會等再冷一些再來使用!

 

 

AC6.jpg

為了測試三款氣墊的遮瑕度,

 

我在手上用最近的新歡很持久的1028眉筆畫上了三條線,

 

然後再蓋上氣墊粉底

 

AC7.jpg

明顯地可以看出中間的code大勝啦!

 

遮瑕度真的相當不賴,對了之前有看雅勻推過code的遮瑕膏喔!

 

laneige妝感輕薄,幾乎沒什麼遮瑕度

 

 

AC8.jpg

在色調部分也能明顯感到不同喔!

 

左邊蘭芝我挑的暖調的,所以色調偏黃,上在皮膚上最自然,

 

中間的code顏色偏粉,因為我個人膚色偏白、紅,所以用這個色調也不違和,

 

但如果膚色偏黃的女生用太粉的粉底可能會不小心顯灰喔!

 

在班上最近看到有些女生粉底的色號及色調都挑錯了,

 

看起來就像在臉上抹石灰粉一樣,灰灰白白的

 

 

總結來說,如果你是顧慮到價錢,那麼我真的很推swisspure,

 

比同價位的apieu實在好太多了~

 

希望既遮瑕又持妝的話,code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喔!

 

如果有多一點點預算的話,我個人真的覺得可以試試蘭芝的氣墊,

 

它會成為很多女生的愛牌絕對是有道理的,

 

粉質比一般開架氣墊真的細緻許多!

 

 

今天文章就到這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