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1.jpg

 

這幾天在整理抽屜的時候,發現居然連不是眼影控的我都默默收了六顆單色眼影,

 

好啦!我有時候的確會一陣子失心瘋收集某樣單品(最近是刷具)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唇膏啦!再過陣子來分享秋冬推薦唇彩!

 

這次所要分享的六顆眼影都是韓國品牌,我也沒發現自己如此愛韓系眼影!

 

目前我還沒接觸到歐美眼影的部分,日系眼影單價通常高,所以買一盤比單顆來的划算,

 

而韓系的單色眼影價格可愛顏色又美,重點是通常都相當顯色!

 

如此惹人喜愛的東西當然不嫌多啊!

 

有時候不知道眼影該如何搭配的時候,就刷上一個喜歡的單色,快速簡單!

 

今天我所要分享的都是日常色,總共有五個品牌,

 

五顆大地色及一顆粉色,其中兩個是霧面其他都是珠光色,

 

趕快來看看個別介紹吧!

 

 

ke2.jpg

第一個是Arituam的Mono Eyes,這是我去釜山買的,

 

如果說去韓國只能逛一間美妝店的話,我個人極力推薦Arituam,

 

不僅能一次買到它旗下的品牌,如:IOPE、蘭芝...

 

而且贈品送的很大方喔!

 

這個Mono Eyes眼影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價格不貴而且時常有折扣,

 

顏色很多,有霧面也有珠光色,我個人覺得他們的珠光色摸起來soso,

 

不過霧面色真的超吸引我的,質地有夠細

 

我的這個顏色是no.80,是帶有紅調的淺棕色,

 

我覺得它有點難暈染,所以我通常都是以指腹輕拍上色。

 

 

ke3.jpg

第二個是innisfree的霧面眼影,質地也是好的沒話說啊!

 

不過那種細緻感摸來跟mono eyes不大一樣,多了一種細滑感,

 

這個是8號,就是一個巧克力色,通常我會拿來加強眼尾或當下眼線使用,

 

這個顏色就很好暈染,想買的話可以到innisfree店面試色,

 

現在連台中都有分店了,真的相當方便啊!

 

 

ke4.jpg

因為innisfree的霧面和珠光眼影真的摸起來都超棒的,

 

通常這種難以抉擇的情況,嗯哼~你知道的,那就是兩個都買啊!

 

加上這個珠光3號真的超美,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它是個香檳金色,疊擦在什麼顏色上都神美,看起來會很有氣質,

 

眼頭及臥蠶的打亮也很適合使用這個顏色!

 

 

ke5.jpg

這顆眼影是我最早買的一顆單色眼影(它已經骨肉分離了)

 

當初是看沛莉的影片被生火的,這顆是自飾非凡系列的BR416,

 

當初會看上它的原因是覺得怎麼能有眼影能那麼閃卻還是那麼好看呢?

 

這系列算是蠻久之前的,不過Etude House的眼影百百種,

 

每次都看得頭昏眼花,所以我目前還是只有這一顆而已,

 

這顆眼影真的超閃超顯色,不過相對地亮片也大了些,

 

之前同學要上台表演,用這顆幫他畫真的超美超適合的,

 

想要閃亮亮的眼妝,選它準沒錯!

 

 

ke6.jpg

再來這個就是前陣子很紅的bbia啦!

 

之前到處怎麼看都是bbia的唇膏包色文,還好我很理性只買了一支!

 

這顆眼影是珠光色的03號,它的顏色就是土色,

 

一樣是很閃的珠光,不過明顯比EH細緻許多,個人覺得cp值挺高,

 

現在屈臣氏也有販售bbia的商品,可以去試色看看!

 

 

ke8.jpg

最後一個CODE並不是說它像前幾個品牌因為眼影出名我才買的,

 

純粹是因為這個聯名包裝實在是太燒了,而且還買一送一我就買了,

undefined

天啊!是要逼死誰?還每一款包裝都不一樣!

 

我最後選的就是粉色啦!

ke7.jpg

這顏色看起來有些偏光,感覺它的珠光是金黃色的,顏色美美的!

 

質地普普,單純以貌取眼影,哈哈!

 

 

ke9.jpg

最後來個手臂全試色,順便做個總結,

 

第一個mono eyes霧面的質地細緻顏色選擇多,相當值得入手,不過有點不易暈染,

 

innisfree的眼影不管是霧面還是珠光表現都相當優秀,特別推薦珠光3號,必買!!!

 

對了!innisfree珠光的質地超細緻,細到感覺像是只有金屬偏光的感覺!

 

etude house有很多不同系列、質地及顏色的眼影,建議去試色再購買,

 

各種特殊色也能在etude house找到!

 

bbia的眼影有興趣也是可以試看看,個人覺得妝效很棒!

 

至於code,如果你是嚕嚕米控的話就千萬別錯過啦!

 

 

以上小小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