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取自網路)

 

嗯!這次題目的主題取的真是簡單明瞭

 

沒錯!今天心血來潮的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週年慶話題!

 

雖然我只是個學生,預算很少,

 

無法寫那種很療癒、大家都愛看的週年慶戰利品分享文,

 

但正因如此,反而可以跟想第一次去靠櫃及預算不多的女孩分享經驗。

 

 

在一開始接觸到美妝這個領域的時候,我總喜歡看網評就網購產品,

 

後來發現這樣真的很容易買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

 

所以才開始會去實體藥妝店試用、購買,

 

然而,我知道!

 

要自己去百貨公司專櫃試用產品是十分需要克服心理障礙,

 

怕被櫃姐強迫推銷或是隨便應付,

 

我原本也是打算在網路上買一買,想說既然優惠都一樣,

 

但是,後來想一想覺得不可以,

 

畢竟專櫃的東西貴桑桑,更是要去試用才知道適不適合,

 

所以我就在今年週年慶跨出了這一步!!!

 

建議大家可以跟朋友一起去買,有人陪才不會心驚驚,

 

還能適時地阻止自己不要買到失心瘋,

 

最重要的是!!!能一起湊滿額贈!哈哈

 

 

再來就是購買攻略了!

 

舉例來說,你的預算只有5000好了,

 

那就別貪心什麼都想買,

 

應該回過頭來思考自己最需要什麼、最想要嘗試什麼?

 

例如,通常十月、十一月的週年慶大家都是囤冬季產品的貨,

 

那麼適合夏季的產品,如:控油蜜粉、除粉刺面膜...等,就不用急於這時候購買,

 

再來,如果你在彩妝及保養之間只能擇一來買,

 

我個人是比較建議週年慶買保養品,

 

因為通常我們想買的彩妝都是單一品項,

 

除非組合裡的商品都很喜歡,而且折扣很棒,那就另當別論,

 

保養品通常則是經典組合有折扣,如果想試試品牌的招牌商品買組合絕對是划算的,

 

如果覺得組合沒有很喜歡,有些保養品牌也會在週年慶販售平常買不到的加大版單一商品,

 

也是十分划算喔!

 

 

接著,跟大家分享我這次是怎麼買的,其實我是經過天人交戰許久才決定好的!

 

本來我有考慮要買bobbi brown這組 ,但這組真的不便宜,買了這個就沒預算再買其他的,

 

undefined

 

 

評估後我覺得自己目前急迫需要的不是粉底,所以我就放棄它了~

 

 



我這次鎖定的是保養品,最近皮膚狀況是額頭有些痘痘,兩頰有點乾,

 

我覺得我目前需要的是穩定肌膚的化妝水及乳液,最後我選擇的化妝水是kiehl's的金盞花化妝水。

 

aa1.jpg



去kiehl's靠櫃的時候真的覺得人多的誇張,還得拿號碼牌呢!

 

(這讓我想到中午學餐的排隊人潮)

 

原本我是想買250ml的化妝水而已,但櫃姐說500ml只有週年慶才有,感覺也蠻划算的,

 

所以我就買了500ml的,後來才知道原來大容量很容易被搶光,很幸運地有買到。

 

 



再來我買的是albion的滲透乳,我覺得我遇到的櫃姐還不錯,幫我試用了一系列的產品,

 

他們家的保養方式是先乳後水,我買的是2號的活潤水彈力滲透乳,

 

aa2.jpg

 

因為我是混合偏油,所以2號秋冬我用起來應該是差不多,

 

乾肌的話,建議可以使用3號!

 

不過我想我唯一的敗筆就是沒有事先料想到組合會被搶光,

 

原本我是想買滲透乳和按摩化妝摩的組合,

 

但是賣光了!我只好摸摸鼻子個別買了,

 

aa3.jpg

 

按摩化妝棉在台灣售價是220,然後我看了一下它的包裝上寫日幣380,

 

天啊!整整差了一倍,我決定下次去日本怒買!!

 

我目前還沒完全掌握好撕按摩化妝棉的技巧,

 

aa4.jpg

 

只能心虛地撕出四片,不過真的能感覺它跟一般多層化妝棉的不一樣,

 

延展性高,而且夾層之間不會有過多棉絮,

 

等之後用出心得後,再來出一篇化妝棉相關文章!

 

櫃姐也建議我帶一組健康化妝水的組合,

 

不過幸好我還有一點理智,感覺健康化妝水比較適合夏天濕敷,

 

而且我的面膜還有很多!

 

還有既然albion是有點價差的,那我可能也會考慮在日本購入,

 

之後比比看價差再來決定吧!

 

 

最後為大家統整一下重點,

 

最重要的當然要搞清楚自己需要什麼,

 

再來就是比較優惠是否划算,

 

貨比三家永遠不吃虧,每間百貨也會有推出獨家優惠組合,

 

事先研究好DM,瞄準好要下手的商品,以免被櫃姐牽著鼻子走,

 

最後就是開心地去血拚啦!

 

平常生活忙碌壓力大,當然得趁週年慶時好好地宣洩一下,好好的犒賞自己一年來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