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1.jpg

真不知道我哪來狗屎運居然在urcosme抽中UNT的光撩組,

 

相信大部分有在接觸指彩的女孩櫃子裡至少都有一罐UNT的指甲油吧!

 

就連像我這種不常擦指甲油的人,唯一擁有的一瓶就是UNT,

 

高中的時候我還以為UNT是什麼價格昂貴的歐美品牌,因為它的廣告總是很精緻

 

殊不知原來是台灣國民品牌啊!價格也很親民!

 

顏色選擇多、品質好、廣告詞也吸引人,

 

深受學生及小資族群喜愛!

 

 

雖然說我是沒做過光撩指甲,但我國中可是參加過指甲彩繪社(臉皮真厚)

 

基本的技巧是會一點(心虛...),那就開始吧!

 

 

 

UN2.jpg

首先,先將指縫清乾淨,然後修剪指甲,再用美甲銼刀磨一下指甲。

 

 

UN3.jpg

拋光甲面可以使後續更容易上色

 

 

UN10.jpg

整理後的指甲是不是很乾淨、有光澤呢?

 

就算不是要擦指甲油,平時還是可以這樣保養指甲喔!

 

 

UN4.jpg

我是照著說明書上面的步驟操作的

 

 

UN5.jpg

第一步,塗上平衡液,清潔甲面

 

 

UN6.jpg

第二步,塗上甲面接著劑

 

 

UN7.jpg

再來上基底/封層膠,量不要過多

 

 

UN8.jpg

這時就要照一次光撩,一次45秒,時間一到機器會自動關閉

 

 

UN11.jpg

這張只有大姆指照過,是不是很亮?

 

 

UN12.jpg

五隻一樣閃!

UN9.jpg

這組合裡的顏色是可以選的,不過我這就是隨機的,

 

色號分別是UV510(左)、UV500(右)

UN13.jpg

第一層擦完,就照一次燈,擦得醜也沒差,之後會再擦一層

 

 

UN14.jpg

這個藍色我覺得要飽和才好看,所以擦了三層,紅色只擦了一層

 

上一層就得照一次燈,最後一層就塗上封層膠,然後照最後一次燈,

 

說明書說最後要稍微卸除表面的封層膠,這樣表面才會亮,

 

不知道是真是假,不過我還是照做。

 

 

UN15.jpg

 這就是我最後的成品啦!

 

表面的點點及愛心是用竹籤畫出來的

 

 

UN16.jpg

我妹說很像有毒的蘑菇,朋友說很少女風,

 

我個人覺得第一次就能弄成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之後有空再來多多研究!

 

 

UN17.jpg

組合裡還有五十片卸甲棉片

 

 

UN18.jpg

黑色包包可以收納帶著走,隨時隨地都能做光撩指甲!

 

 

如果是我個人的購買意願的話,我應該是不會花那麼多錢去買這個組合,

 

畢竟我不是從事指彩專業,自己弄不出什麼花樣,

 

買這一整套可能就有點浪費,不過我倒是對UNT得太陽光系列很感興趣,

 

改天再買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