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1.jpg

夏季香氛推薦YouTube 影片版👉https://youtu.be/1ROiy6oQObA

八月初的時候,正當有情人的人正興奮地計畫著如何過個甜蜜的情人節,

 

像我這種單身的人也不是那麼悲慘,

 

因為!!!

 

情人節應景的應景商品都會有不錯的折扣,

 

當然我是不會買巧克力還是花束那種自欺欺人的東西

 

而是就算單身也用的到的香水!

 

 

一般在台灣討論度及使用率比較高的大都是歐美的專櫃香水,

 

但身為學生的我並不會想花那麼多前在這上面,

 

我覺得日本及韓國的平價香水品質其實也相當不錯,

 

重點是價錢大概只有歐美專櫃品牌的三分之一!

 

 

今天我所要分享的兩款香水分別是來自於日本的ohana mahaalo及韓國的etude house,

 

兩款都是包裝相當可愛的產品!

 

以下就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兩款香水,

 

並分析兩款產品的比較。

 

undefined

ohana mahaalo在日本是屬於中低價位的淡香水,

 

由於包裝可愛、價格親民,深受小資女及學生族群喜愛,

 

台灣網路上也很容易就能買到,只是價格一定會比在日本買貴了 一些,

 

如果是想去實體店面試聞味道的話,PLAZA TOKYO及KOSUIYA好像都買的到。

 

 

PR2.jpg

其實十四種裡只能挑一個買實在是相當困難,

 

而最後我會選擇這款"幸福花語"的原因是因為它的香味是風信子,

 

其實哈辛塔這個名字翻成中文就是風信子的意思喔!

 

所以我對風信子會格外地有親切感!

 

好啦!我知道這個理由很蠢,

 

不過我湊巧在網路上看見這個心理測驗,

 

https://goo.gl/F9oLLR

 

測出來的結果也是幸福花語,

 

所以我就毫不猶豫地買了這一款。

 

 

剛噴的時候花香味有點重,香味裡有風信子及茉莉花香,

 

過一段時間後味道會變得很舒服,只留下淡淡的清香,

 

對了!"幸福花語"在日本是這系列排行第二名,

 

而且大家大可對日系品牌的香水安心,

 

因為日本人不喜歡太誇張、突兀的東西,

 

香水的味道基本上都是很能被大部分人所接受及喜歡的香味。

 

 

PR4.jpg

當時買的優惠是有送korloff香水試用品兩個,

 

這款是korloff的明星商品"翡翠神話",

 

香調分別是:

 

前味: 黑醋栗、波蘿、薄荷

 

中味: 小蒼蘭、鈴蘭、牡丹、玫瑰、海水


後味: 雪松、麝香、琥珀

 

味道清香舒服,接受度一定很高的一款香水。

 

 

undefined

這系列由最夯女團I.O.I.所代言的香水,其實它一上市我就很想買,

 

無奈於價錢實在是有點貴,沒想到就讓我盼到它打五折啦!

 

五折打下來還比韓國當地售價便宜呢!

 

這系列香水最吸引人的大概就是繽紛的馬卡龍色外表,

 

八款不同的香味的象徵著八種個性女孩。

 

 

 

PR3.jpg

比起日系香水婉約的味道,韓系香水更顯直接,

 

這似乎跟他們兩國人的個性相像呢!

 

其實這就要看人了,有些人就喜歡這種直接的味道,

 

我的意思是這系列香水不容易分辨出前、中、後味的差異性,

 

味道單一,比較沒有層次感,我比較喜歡味道有明顯層次的香水,

 

試聞了一段時間後,我最後選擇了綠色這款fresh,

 

這也是賣最好的一款,當時也是缺貨,我等了兩三個星期才拿到。


 

這款的香調分別是:

 

前味:綠色天竺葵、佛手柑

 

中味:茉莉、小蒼蘭

 

後味:麝香、琥珀

 

這款的味道的確是很清新,不過香味很濃郁,

 

所以使用的量不必過多!

 

它的香味出乎我意料的持久,所以用量真的很省!

 

 

PR1.jpg

最後再來比較一下兩款香水,

 

首先,價錢方面ohana mahaalo是大約台幣600左右,

 

而etude house我是以五折約500元購入(原價980);

 

容量方面ohana mahaalo是30ml,etude house則是50ml;

 

香味呢!我覺得ohana mahaalo的味道比較普遍能被接受,

 

etude house的味道就很主觀,喜歡的就很喜歡,不喜歡的就是無法接受,

 

像是我有試聞幾個味道我真得無法愛它,

 

但是網路上就有人很推,只能說每個人喜歡的味道大不相同,

 

香調的話,ohana mahaalo能夠明顯感覺出變化,

 

而etude house味道聞起來直接、單一;

 

持久度方面,ohana mahaalo大概不到三小時味道就會完全淡掉,

 

etude house大概過了六小時香味都還明顯地存在,

 

整體來說,兩款都是相當不錯的平價香水,

 

大家可以去試聞看看!

 

如果你也有買這兩款香水,快來跟我分享你最喜歡哪種香味!

 

或是有其他好用的平價香水也歡迎來和我分享喔!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別忘了追蹤喔~

 

FB:http://www.facebook.com/Jacinta0602/

 

IG:http://www.instagram.com/jacintachang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