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1.jpg

 

上星期陪妹妹去豐原高商考英檢時,路過了布拉格林這間小店,決定進去試試。

 

其實我是個不怎麼喜歡素食的人,因為我總對它有種刻板印象,

 

我覺得素食有些味道奇怪而且選擇性單調,

 

不過近年來不僅是宗教因素,因環保而選擇吃蔬食的人也愈來愈多,

 

相對地蔬食餐廳也變多了,種類也不再那麼單調,

 

像是有段時間很流行義式蔬食料理,

 

今天我要介紹的就是專賣漢堡及披薩的蔬食料理喔!

 

 

BL2.jpg

披薩大約是十吋大的薄片披薩,一到兩人吃剛好,

 

店家的披薩是現桿現做的,因此可能需要等久一點,

 

不過為了現做的美味等待是值得的!

 

披薩我有加價四十元升級。

 

 

BL3.jpg

誰說蔬食一定得單調呢?

 

 

BL4.jpg

不倒翁水杯

 

 

BL10.jpg

豌豆發現店家提供的可是竹炭水呢!

 

 

BL5.jpg

 

店內座位不多,上次我就和妹妹坐這個靠牆邊的高腳椅,

 

只能說店家把空間運用得相當淋漓盡致!

 

 

BL7.jpg

小小的開放式廚房兼櫃台

 

 

BL6.jpg

雖然說店面小小的,但是佈置卻不馬虎,隨處都可發現店家的小巧思!

 

 

BL8.jpg

 

 

BL9.jpg

那天坐的這桌沙發桌,雖然也佈置得很好看很舒服,

 

但我每次站起來都一直去撞那個吊燈

 

 

BL11.jpg

很酷的小冰箱

 

 

BL13.jpg

餐點加購四十元就有濃湯及汽水喔!

 

 

BL12.jpg

我點的是樂活武士堡套餐,有附沙拉及薯條,

 

我上次也是點這個,覺得不錯吃所以又點了一次,

 

漢堡皮表面酥脆裡頭鬆軟,漢堡裡面有生菜、番茄、起司及可樂餅,搭配上微辣的醬汁,吃起來相當過癮,

 

對了!裡面還有包削成片狀的大黃瓜,夾在一起吃意外的美味呢!

 

不過我個人覺得醬不用放那麼多應該會更好吃!

 

 

BL14.jpg

 

 

BL15.jpg

豌豆點的是瑪格麗特披薩,其實瑪格麗特這個番茄、羅勒及起司的組合本來就是素的,

 

店家使用九層塔取代一般義式披薩裡使用的甜羅勒,我覺得其實這樣很不錯,

 

九層塔本就是羅勒的一種,香氣更為濃郁而且在臺灣容易取得,

 

起司也放得不少,番茄烤得多汁,真的是十分的美味!

 

 

 

其實不管是因為宗教、環保還是健康而吃素,

 

我認為吃素也是有追求美食的權利,

 

推薦給吃素的朋友這間很不錯的蔬食餐廳,

 

當然!就算不是吃素的人也是值得一試的!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興路186號

 

營業時間:11:00至20:00(週二公休)

 

電話:0985 364 832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roccoli0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