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1.jpg

 

之前去吃一凜拉麵的時候,就看見斜對角也開了這間新餐廳,不過一直沒機會去試試,

 

每次經過這間便當店都看到裡面不少客人,後來聽家人說還不錯吃。

 

這次心血來潮,趁只有自己在家時走去吃看看!

 

 

B2.jpg

店內的座位並不多,不過畢竟是便當店,所以外帶也是相當方便

 

蠻多人都是提前電話預約然後再去拿的。

 

 

BE3.jpg

目前總共有六種餐點可以選擇,分別是:壽喜牛、壽喜豬、和風豬、挪威魚、香草雞和岩鹽牛。

 

我覺得每個看起來都好吃,似乎挪威魚賣得不錯,我弟說他覺得壽喜豬不錯吃!

 

 

BE4.jpg

我當天點的是岩鹽牛,還加點了味噌湯及雪碧,

 

味噌湯單點是30元,不過隨餐點加點的話則是15元,

 

牛肉油花的部分還蠻香的,肉如果再生一點我想會更好吃,

 

配料的部分有我最愛的半熟蛋、花椰菜、南瓜、玉蜀黍及小魚卵,

 

附贈的沙拉我覺得新鮮好吃,搭配的是胡麻醬,

 

味噌湯裡還有幾個小魚塊呢!

 

 

 

這間醬牛燒肉便當走的路線有點像是平價版的日式定食,

 

與一般便當店相比其實也沒有說貴多少,而且菜色相較之下比較清淡不油膩,還有附贈沙拉,

 

推薦給幾乎餐餐吃便當的上班族,偶爾換一個口味!

 

喜歡吃便當的朋友也不妨去這間便當店嚐鮮看看吧!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2號

 

營業時間:11:00至14:00     17:00至20:00

 

電話:04 2522 3352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U201606/?fref=nf

 

 

 

 

 

 

 

 

 

 

 

 

 

arrow
arrow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