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1.jpg

 

今天心血來潮自己去豐原街上隨便亂逛,想說順便去買個最近很夯的爆料奶酪,

 

這個很紅的爆料奶酪販賣機目前只有四個據點,

 

在台中的分別是:逢甲、一中、豐原,還有桃園的好像在中原附近,

 

很幸運的哈辛塔住的豐原就有賣啦!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他們最近似乎積極開放加盟,相信會越來越多地方能看見它的蹤跡!

 

CP2.jpg

豐原的爆料奶酪位於新芳棉被門口,

 

我是覺得會設在這個地點是蠻奇葩的,不過或許也因為這樣才會吸引大家去找吧!

 

新芳棉被就位於豐源戲院對面那條路,就是麥當勞那條,

 

走個不到50公尺就會看到在右手邊,

 

也就是和平街公車站牌旁邊喔!

 

 

CP3.jpg

口味我覺得還蠻多的,像是:芒果、藍莓、蔓越莓、火龍果、巧克力...

 

其中像是火龍果就是當季限定,時間過了就沒了喔!

 

一個奶酪是60元,機器只收零錢,如果只有紙鈔的話,可以跟店家換零錢

 

 

CP4.jpg

豐原站的補貨時間最近改成中午十二點,

 

我今天兩點多去買,量就十分足夠喔!

 

 

CP1.jpg

我總共買了:芒果、蔓越莓、火龍果及巧克力,四種口味

 

 

CP5.jpg

芒果

 

CP6.jpg

蔓越莓

 

CP7.jpg

火龍果

 

CP8.jpg

老實說我原本以為這奶酪就只是賣個噱頭而己,

 

但它真的是料多實在,每個口味都有果肉!

 

巧克力口味的有堅果及餅乾碎片,

 

而且重點是奶酪很濃很香,是我喜歡的那種!

 

奶酪堅持每天現做,新鮮好吃!

 

如果覺得逢甲、一中人太多的話,不妨來豐原尋覓這台神秘的販賣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