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jpg

 

昨天晚上雨下得大還一直閃電打雷的,一個人悶在家好無聊,所以今天就打算出門來去吃個早午餐。

 

我知道台中市區有很多很精緻、特別的早午餐,不過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我不會為了一頓早午餐特地千里跋涉的啦!況且早午餐不就是要吃得輕鬆愜意最重要嗎?

 

有一些人和姊妹朋友相約,還特地早起梳妝打扮,選一間看起來很高級的早午餐拍照打卡,或許這就是他們心中的"早午餐",但對我來說早午餐應該是充滿著一種假日的慵懶感、放鬆的幸福!

 

暖暖給我的就是這種感覺,大家彷彿就像是在家裡一樣,悠閒地吃著東西,一邊看雜誌、喝咖啡,放慢如平常上班日緊湊的步調,光是那畫面就讓人心情很放鬆呢!

 

 

W1.jpg

走著走著就到了,暖暖就在台新銀行對面,應該很容易就能找到,門口有152公車的站牌

 

W2.jpg

我已經至少半年以上沒進去店裡坐著吃了,因為平時假日都睡太晚不過哈爸哈媽喜歡去暖暖吃早餐,所以偶爾會幫我外帶

 

 

W3.jpg

菜單跟我印象中的不大一樣,不過看起來很不錯!套餐還有附飲料,有豆漿跟咖啡可以選,換飲料的話可以折抵40元

 

 

W4.jpg

最不一樣的是現在還有賣甜點呢!還有下午茶組合喔!之前哈爸曾在情人節時從暖暖訂了一個六吋蛋糕,還蠻好吃的,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暖暖的甜點!

 

 

 

W5.jpg

哇!原來暖暖已經快兩歲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W6.jpg

我覺得櫃台相當溫馨可愛,前面的茶水可自行取用,左邊那個亮亮的就是甜點冰櫃

 

 

W0.jpg

我點的這個是圓滿朝食,有:沙拉、鬆餅、滑蛋、香腸及薯塊,飲料我加價換成蜜茶

 

我覺得沙拉還不錯吃,豆腐蠻大一塊,配料也都蠻新鮮,薯塊外酥內軟,我很喜歡!

 

鬆餅烤得很上色,表皮相當酥脆,充滿焦糖的香味。

 

整體來說,我覺得相當得好吃喔!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南路132號

 

電話:04 2527 2710

 

營業時間;

 

 

 

對了!我特地選今天平日去吃,沒想到還客滿ㄟ!看來暖暖的生意還不錯呢!

 

明天我就要出發去釜山囉!真的是好期待喔!所以接下來我會有幾天不會更新文章喔!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