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6.jpg

 

今天中午和剛考完期末考的哈妹一起去廟東吃午餐,我好像自從上大學後就很少去廟東吃飯了呢!因為其實我們根本不會沒事假日出現在廟東,因為實在是太擠了!

 

說到廟東,我們家最常去吃的就是蚵仔煎、肉圓和這間廟東壽司屋了,其實比較有名的清什麼排骨麵的我根本沒吃過,根本都是觀光客的天下

 

其實在地豐原人比較多人會吃的應該是豐原排骨麵,不過它不在廟東商圈裡,改天有空哈辛塔再來介紹!

 

這間廟東壽司屋已經開了很久了,還在向陽路上開了一間蠻高級的日式料理店,每天都高朋滿座呢!

 

只是哈辛塔偶爾還是會想念廟東這間小店,原因就是它的關東煮!

 

 

關7.jpg

從店門口一進去就會看到關東煮喔!只是它沒有在菜單上,店員也不會特地來詢問要不要關東煮,需要自己親自去門口點喔!

 

之前看過媒體報過他們家關東煮太貴什麼的,我當時實在不以為意,不過的確站在觀光客的角度來說,他們家的東西的確都貴了點,而且或許也稱不上超級美味,但是對許多在地豐原人來說,這卻是從小到吃到大的滋味,是會讓人想家、懷念的味道。

 

 

關3.jpg

店裡的握壽司時鐘

 

 

關4.jpg

我點了一個鮭魚卵手卷,好吃

 

 

關5.jpg

哈妹點的鍋燒烏龍,大部分去那邊用餐的人都會點個主餐(烏龍麵、咖哩飯、涼麵...)或壽司,然後再點一碗關東煮,像是哈妹就超喜歡他們家的握壽司的

 

 

關6.jpg

登登!主角登場,這些都是我喜歡吃的,尤其是蘿蔔,超入味的!必點!!!

 

我覺得他們關東煮的湯頭蠻像土瓶蒸的味道,反正我個人是很喜歡啦!沾著辣醬吃也很對味喔!

 

今天我原本是想說和哈妹吃個三四家再走,她還誇下海口說要吃肉圓、蚵仔煎和牛肉麵,結果她吃完烏龍麵就差不多七分飽了

 

 

關1.jpg

不過我們後來還是有去吃蚵仔煎,因為真的是好久沒吃了,很嘴饞!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只喜歡廟東的蚵仔煎,真的是特別好吃還是我只習慣這個味道,其實我也不知道

 

廟東其實也有幾間還不錯吃的,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別間吧!

arrow
arrow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