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jpg

昨天偶然在Dcard女孩版上滑到康是美有LOVEMORE和愛麗絲聯名新推出的產品,我只能說Dcard的女孩版實在是掌握美妝第一手資訊的絕佳平台啊!我愛女孩版!

 

趁著昨天剛好在外面吃飯,我就跑去看康是美了一下,通常康是美都會把新品放在櫃檯旁邊或是其它很顯眼的地方喔!

 

昨天看有個女孩在那邊找很久,我應該過去跟她說的。

 

總共有三樣產品:護唇精華、護唇膏及護手霜,目前的優惠是兩件8折,三件7折,昨天我看架上只剩護唇膏及護手霜,可是我真的覺得護唇精華比較可愛,所以我就問店員還有沒有貨,各位!別看架上沒貨就放棄了喔!問問看總是還有希望的!

 

我買了護唇精華及護唇膏,聯名款果然包裝就很吸引人啊!

 

昨天在PPT上看到有人在討論Lovemore這個品牌,好像很多人以為是韓國品牌,它可是正港的台灣品牌喔!就是我之前那篇tsum  tsum的"愛戀魔法"啊!

 

他們家的面膜代言人就是Bii,之前Bii不是有首歌就叫"Lovemore"嗎?

 

 

I0.jpg

真的是好可愛啊!左邊的是護唇精華,右邊的是護唇膏

 

護唇精華質地比較濃稠,我覺得適合晚上保養及唇部很乾燥時急救用。

 

唇部晶華聞起來味道根本跟真正的蜂蜜一模一樣,會下意識忍不住去舔個兩口,但是它其實不會甜啊!

 

我覺得挺滋潤,還不錯用!

 

 

I1.jpg

這支護唇膏是有顏色的,味道聞起來像甜甜的糖果味,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啦!

 

 

I2.jpg

顏色看起來好像有點深,但是它畢竟是護唇膏,質地還是跟一般唇膏不太一樣,在唇上顏色很自然,懶的擦唇膏卻想要有好氣色的女孩,買一支有色護唇膏就很方便啦!

 

 

目前打折優惠好像到7/5號喔!

 

喜歡收集護唇產品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喜歡愛麗絲的人更別錯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