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17.jpg

前陣子看Youtuber沛莉(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Bq9GPtUdKaYpiTFY_E4VA)分享一個超吸引我的購物網站,叫做MEIBE(http://www.meibe.tw/),它是一個韓國的美妝直購網站,今年5/1剛在台灣開賣,似乎好像還沒有很多人知道,我看網路上大部分都是合作文章而已。

 

其實網路上已經那麼多在賣韓貨的網站或是在G-market買更便宜,而且我七月就要去韓國了,為什麼MEIBE這個網站還會吸引我呢?因為這個網站逛起來非常簡易明瞭,不像G-market那麼複雜,商品有30天的鑑賞期,全球運送滿1400免運!!最吸引人的就是他們家推出的美妝盒了,價錢幾乎是打五到七折!哈辛塔猶豫了幾天後,就決定打包ㄧ盒回家,不然之後如果更多人知道,我想ㄧ定會常常缺貨!我就當作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我是5/17號晚上訂的,居然5/18就收到出貨通知,真的是超神速的!不過因為要從韓國送來,所以需要幾天,我以為可能至少需要個十天,沒想到我昨天回家就收到了。

 

趕快來看我的開箱吧!

MB12.jpg

好興奮喔!

 

 

MB17.jpg

再賣一下關子這個盒子其實還不錯,可以留下來當作收納盒!

 

 

MB8.jpg

 

 

MB13.jpg

登登!我趕快來一一介紹吧!

 

 

MB4.jpg

 

 

MB16.jpg

這張卡片是包裝人員親手寫的喔! 還有商品明細

 

 

MB3.jpg

還送了一個耳環,但是我沒穿耳洞,只好送給別人囉!

 

 

MB15.jpg

總共有販售六種不同組合的美妝盒,每盒都有六樣產品,我覺得都非常的實用,我所購買的是02氣質韓風小資女,我覺得這裡面的商品我都相當喜歡!

 

 

MB7.jpg

第一項產品是CLIO kill cover第二代的氣墊粉餅,色號是02。(特別注意!!美妝盒的色號都是配好的,不能更換)

 

MB1.jpg

盒子ㄧ打開就看到美麗的代言人孔孝真歐逆ㄟ!還有附贈ㄧ個補充包。

台灣雖然藥妝店有clio的櫃,但似乎沒有進這款?我不太確定,大家可以去查看看。

 

 

MB26.jpg

MB25.jpg

粉撲正面是黑色,背面是膚色,摸起來質感還不錯!

 

MB32.jpg

氣孔算蠻小也蠻密的,它的香氣有點重,不過我還能接受,目前我只有試在手上過,還沒試過擦在臉上,之後再分享使用感想

 

 

MB18.jpg

 

MB19.jpg

 

MB21.jpg

第二樣是etude house的睫毛膏,其實我對kiss me粉紅管睫毛膏忠心耿耿,沒用過韓系品牌的,這就當作ㄧ種嘗試囉!

 

 

MB2.jpg

 

MB9.jpg

第三樣是前陣子很紅的banlia.co的cc霜,今天我有用這條,我相當喜歡!提亮膚色的效果很棒!

 

 

MB14.jpg

 

MB31.jpg

 

MB23.jpg

第四樣是etude house的唇膏,就是那支紅極一時的勾吻me唇膏,其實我之前想買,但這支聽說似乎實際色和官網照片色有很大的色差,所以我就沒買了。

這支色號是BE101,台灣好像是翻成"高傲的好萊塢",它是當時主打色之一,我覺得顏色真的和官網有很大的落差,它實際看起來是偏粉的裸色,但是官網的看起來就很裸,我覺得這支顏色很美,很適合日常妝容。質地很滑順,跟VISEE唇膏似乎有點像!

 

 

MB6.jpg

 

MB11.jpg

 

MB28.jpg

 

MB30.jpg

其實當初我覺得這盒裡頭最雞肋的產品可能是它,但是今天用了之後!!我覺得我錯怪它了!

它!超!好!用!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用液態眉筆,原本以為會很怪,結果超自然,使用起來比ㄧ般眉筆方便快速而且持久,怎麼辦?我可能會暫時拋棄我的za眉筆了,我實在太不專情了!

 

 

 

MB5.jpg

MB27.jpg

終於來到盒子裡最後一樣了,它是tonymoly的眼線膠,這款在韓國賣得超好,上頭長長ㄧ根是眼線刷,我覺得這設計得還不錯!

 

 

MB34.jpg

 

MB29.jpg

MB33.jpg

 

MB24.jpg

除了美妝盒我還買了蘭芝雙色唇膏,這支色號是02號,是很能輕易上手的咬唇色,顏色相當美

我覺得它有股蜜桃味,我還蠻喜歡的!

 

 

以上,就是我的meibe美妝盒開箱分享啦!

 

我覺得這個新的購物平台真的相當不錯,首購還有送100元購物金,操作也相當淺顯易懂,不會太過雜亂,不過可能目前商品種類比較少了一點,美妝盒真的很值得入手!還不知道的朋友趕緊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