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1.jpg

 

已經有幾天沒分享文章了,前幾天哈辛塔都關在宿舍裡狂練電腦,因為星期六要考電腦證照,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讀文的幹嘛考電腦證照,而且我們一星期的電腦課有四小時,是不是很認(要)真(命)!我的主科學分都沒那麼多了!還好已經考完了,不然我可能會往生回到家後我超開心的!因為之前買的東西終於到了,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沒想到我失算了因為東西是寄到我家樓下補習班,結果補習班週六沒開,我都已經整整期待了一個星期,結果就敗在那該死的考試時間,我就在家傷心了一天,沒有打文章的動力還好還有這顆漂亮的氣墊可以彌補一下我內心的空虛。

 

這顆氣墊是被我最愛的youtuber雅勻升火的(不知道她的朋友趕快去看看吧!https://www.youtube.com/user/selinacheng1028),因為我本身膚質跟雅勻很接近,試過她推薦的底妝產品我都很喜歡,覺得這顆很美而且雅勻又推薦,我就買來試試,趕快來看看吧!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沒聽過Dr.Althea這個品牌吧!其實我也不知道,哈哈!我去查了一下,它似乎是個皮膚科所創的品牌,所以我想應該用起來會安心許多,在中國及香港似乎很風行買這牌子的水光針面膜呢!這氣墊有兩款,一個是粉色的公主一個是藍色公主,粉色的主打光澤藍色的則是水潤,兩款都有一定的遮瑕力,我買的是光澤款。其實我原本不知道他們之間的差別就買了,我本身不太喜歡太有光澤的底妝,不過這款我還能接受,因為它雖然有光澤卻不油膩,相當地神奇。

al2.jpg

連包裝紙盒都是漂亮的公主

 

al1.jpg

真的好美的外殼

 

順便附上藍色公主的圖片

 

al3.jpg

 

al4.jpg

它的粉撲觸感不錯,蠻細緻的

al5.jpg

al6.jpg

有點被粉底的量嚇到,隨便一壓就很多,而且氣墊比一般的更紮實,感覺可以用很久

al7.jpg

(手部試色) 它色號似乎只有21號色,因為它看起其實是偏黃,我還怕太黑,結果跟我本身膚色挺接近的

 

由於今天是開箱分享,我還不清楚他的持妝度如何,不過雅勻是說她覺得很不錯,在台灣炎熱的天氣也能持妝三至四小時,對了!我是在yahoo商城買的,我覺得呢!我個人對這款氣墊的第一印象還不錯!我覺得它包裝美、有遮瑕度、有光澤但不油膩,提供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辛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